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是我寻找的那种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是我寻找的那种感觉

2016-07-30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是我寻找的那种感觉

  眺望着远方,思绪万千。……

  每个人都有一个坎坷的过去,那就是伤口。时间长了伤口就会慢慢的抚平。我希望有一种温暖能够放在心里,像彩虹一样美丽。心累了,倦了,痛了,又能如何?情以逝,人以远,自不必追问。

  我认为爱是心与心的交流,人除了一颗心之外,还能有什么呢?剩下的就是空壳,心灵的越轨要比实质性 的越轨要愉悦,因为,在不伤害任何人的情况下,灵与肉的结合才是最完美,最和谐的。

  喜欢一个人也好,爱一个人也罢,你要 懂的付出和奉献,而不是索取。既然喜欢,就远远的看着他,给他关爱和信心,懂的理解和包容。只要他开心幸福就好。和自己喜欢的人自由自在的酣畅淋漓地尽情的倾诉,是莫大的欣慰和愉悦。值的一辈子去珍惜和呵护。我期盼的心好累,似乎在承受不起分分秒秒的心醉。

  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快乐生活吧!茫茫人海中我们能相识也许是一种缘分吧!遇到你有一种砰然心动的感觉,这种感觉很多年都没有多了。(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我的情绪很低落的时候,在我孤独无奈的时候,你总是会出现在我的视线里。有时心情会随着情绪而变化,你总是会开导我,我们一起谈天,说地,从家庭,工作,人生孩子事业社会,历史等,和你在一起是灵魂升华,我们是心灵深处相互帮助,能共分享的朋友知己

  你是我寻找的那种感觉,是我人生和生命的支柱点。真情让人陶醉,让人回味。和你在一起快乐无比,命里不能舍弃你,思念在心中体验,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有缘相逢,我们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珍惜曾经拥有。想留住和你在一起的光阴,不管多少年以后,即使将它深埋于心底,我还是会想你的,祝福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