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启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启程

2016-08-01 作者:刘国特 来源:刘国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启程

  启程

  7月10号,令人期待心情澎湃的一天终于到来了。

  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六点多我就早早地起了床(九点钟出发),这对于经常十一点起床的我来说真可谓是个奇迹啊。快速地吃了个早餐便跑回了收拾行李,悉心地准备即将到来的行程。

  按照一天的生活习惯挑选生活用品:1起床漱口:毛巾,口盅,牙刷等;2:睡觉用品:席子,被子和枕头等;3:洗澡必备:桶,洗发露和沐浴露……整整几大包的行李都快要把我给收拾了,我可怜的手臂啊。收拾齐全后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宿舍,回头一望:我还会回来的。(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学院勤义乡畔实践队,很荣幸能成为可爱的队伍的队员。早上队伍九点在学校体育馆集合完毕拍了个美照,大家便拎着沉重的行李欢快地上车了。大家踏上了行程,只为终点站---茂名市化州中垌石岭小学。

  在旅途中领略着湛江到茂名的沿途美景,山岭连绵,蔚蓝天空。在车上我们有说有笑,有时幻想着终点站的舒适环境,不知不觉两个多小时便过去了。石岭小学芳容最终外露。

  有点古代气息的校园大门口,孕育着一代又一代知识分子的小学吸引着我们顶着烈日冲进校园。农忙时节稻米香,篮球场上农民的辛勤汗水正在结晶。淳朴可爱的村民脸上大写着欢迎……

  梦想启程,必会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启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