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年,我学会了坚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年,我学会了坚强

2016-08-10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年,我学会了坚强

  这一年,我学会了坚强

  时光飞逝,眨眼间,已在柳农商渡过了整整一年的光景。一年前懵懂的我,战战兢兢地走出校园,对未来迷茫又不知所措!但是很幸运,机缘巧合下,和柳农商这个大家庭结了缘!在这里,我遇到了可以为未来指点迷津的好领导,遇到了许多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好前辈,更拥有了一次又一次,可以给我重要转向的机遇。

  回想这一年的点点滴滴,有欢笑,有泪水,有挫折也有感动。很庆幸,在短短的一年中,我跟随着柳农商,一起见证了它的改制与转型。这一年,我终于学会了坚强,懂得了责任意义。(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十分荣幸在柳农商改制后建立的第一个标杆网点,在这里我深切的感受到农信人的活力与激情。就在前不久,支行长将我们最重要的第一次营销活动全权交由我负责,兴奋之余,倍感压力。活动前几日,我便开始进行准备工作,出方案、报预算、采购、布置场景,这些都是我从未有过的经历,方案如何写、预算怎么报,一无所知,就在一筹莫展、几近崩溃时,我亲爱的同事们纷纷对我伸出了援助之手,行长帮我联系其他支行的前辈,指点我如何写方案、报预算,保安哥哥与保洁大姐,主动帮助我购买材料,布置场地;就连营业室内的小伙伴们,在劳累了一天之后,也全部主动留下加班,帮忙做着各种准备工作。活动当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成果。当被行长表扬时,我内心涌动的却是深深的感动,我想这也许就是农商行这个家,才能带给我的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