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桌”上的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桌”上的回忆

2016-08-12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绿桌”上的回忆

  每一件东西,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在人经历有了感情以后,每一个都能勾起我们无穷的回忆

  每天,我们跟石岭小学打交道最多的便是石岭小学提供给我们住宿所用的一些物品,但在这些看似普通简单的日常用具里却“隐藏”了很多关于我们10天以来的点点滴滴。

  每天早上,我们用它们来吃早餐,中午、晚上用来吃饭,现在哪里的欢声笑语最多,答案便是在绿色的餐桌上,记得新闻组的同学老是说:啊,怎么又没菜啦,下次开饭一定要第一个通知新闻组的,你们不知道新闻组的多辛苦……每次听到这个都很无奈,确实,但是这怪也只能怪有这么一群“猪一样吃货的队友”了,才会觅食那么迅速,安保组同学的幽默,总能令每一次的饭桌笑声连连。晚上开会总结更是在“绿桌”上的一大收获,通过看每一位小班主任的简单的总结今日之词,却也能从中学习到不一样的能力,表达、总结等,看似简单的工作,“绿桌”前见证了不一样的我们。在平时的闲暇之余时,“绿桌”便是我们娱乐的主场,没有什么阻挡的了一颗娱乐的心……(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看似简单的日子里,有着一群不安分的人,简单便是最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绿桌”上的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