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农信宣传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信宣传语

2016-08-1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农信宣传语

  农信宣传语

  1。一我一风采,一爱一情怀,一农一坚守,一信一担当。

  释 义:农信注重人才培养,多措并进,搭建平台,为人才开辟发展道路,使人尽其才,各展风采。从省联社的“千人工程”到各县级行社的“百人后备”,从各式各样的业务、活动比赛到走出去培训、学习,从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到打造新一代文化理念。可以说,吉林农信正在成就着我们两万余名员工的人生价值。这是我们需要守护的成长家园、逐梦家园、快乐家园、幸福家园,诠释“一我一风采”。

  因为有爱,我们才会对自己的事业有担当,有坚守;因为有爱,千千万万农信人才会“以行为家”,我们才可以将农信事业更好的传承,发扬光大。所以爱是“家文化”建设的核心,是和谐家园的根本,故有“一爱一情怀”。

  在经营中,我们明确定位,把服务“三农”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提高认识,坚持加快发展强农,坚持以城带乡惠农,坚持创新观念兴农;我们把握服务重点,发展“三农”,做强现代农业,做优基础设施,做实科技支撑,担好社会责任;我们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保障“三农”,注重协作,干实事、求实效。这些无不昭示着吉林农信不脱农、不弃农、明确定位的思想,以及牢牢坚守服务“三农”的信念。是为“一农一坚守”。

  “人无信不立”。诚信是一种无坚不催的力量,而担当是相对责任和风险而言的。危急时,方显“英雄本色”。我们农信员工在面对任务、矛盾、困难、风险和挑战时,不能退缩和畏惧,要迎难而上,此为“一信一担当”。

  2。纵情沃野,温暖常在,吉林农信,家的味道。

  释 义:一是农民、农村、农业是我们始终关心的问题,也是吉林农信成立伊始的定位,它伴随着我们的不断改变,比肩同业,傲立于吉林省金融之林,所以首句能让读者充分感受到我们始终不变的市场定位。二是家给所有人最直接、最大的感觉就是温暖,它与后面家的味道遥相呼应,给读者最直观的感受。三是吉林农信这是品牌的名称,个人认为这是不可或缺的,因为标语的推广要考虑到受众群体。我们的客户多为农民,在接触这个标语的时候能通过字面就感觉到我们要表达的内容,而不是需要深入挖掘才能理解,由此做到雅俗共赏。

  3。吉林农信,同心、同行,更亲、更近!

  释 义:我们要以拼搏向上的信念在吉林农信不断前进。因为有家的温暖,使所有家庭成员相亲相爱,因为有爱,使我们创造源源不断的动力,一同走向美好未来! www.wenzhangba.com

  4。真情农信,情暖万家

  释 义: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首柔美的《我和你》亮相于世界,有赞誉也有批评,犹记当年奥组委的官员就《我和你》的质疑声回应道:“我们收到很多主题曲的投稿,但都气势磅礴,《我和你》柔美动听,所以被选为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可是当时仍不理解这么大的世界盛典为何会选择这样的一首歌曲。6年后,我们的“家文化”让我对这种柔美的力量有了深刻的感悟,所以对于我们“家文化”的宣传语也做了同样的选择。“万水千山总是情”,世间万物离不开一个“情”字。《我和你》承载着世界的和平之情,“家文化”是我们农信人与吉林农信命运共同体的“家园”深情,真情的农信人“人人为家,家为人人”,方能“大家”兴、“小家”荣。愿真情农信,情暖万家!

  5。农系青山执念依旧,信似绿水涓绵长流。

  释 义:“农”代表农信;“青山”代表农业、农民,微小企业;系是关系,心里永远想着、挂记,“执念依旧”是永远不会改变。“信”是农信,“似”是好像,寓意农信像涓涓绿水一样长流不息、稳健发展。只有我们吉林农信紧密地服务于硕大的农业、广大的农民、博大的微小企业,那么我们的吉林农信必将生生不息,走向辉煌。

  6.心怀农信梦,家和万事兴。

  释 义:吉林农信梦是“社社变商行,让员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健康成长”,与“中国梦”一脉相承。而广大员工都能心怀梦想,心中有家,锐意进取、披荆斩棘,才会完成破茧成蝶的华丽转身,使得各项指标和发展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取得显著经营成绩。

  7.农信情,家业兴

  释 义:农信情能够让人感受到农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氛围,只要让每名员工成为有信仰、有追求的吉林农信的主人,心中有爱,心中有情,就会家有所居、情有所寄、业有所兴,紧扣主题。

  8.信。立吉林 智。兴农商

  释 义:吉林农信回望十年的发展历程,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干事创业的信念和精神。这十年来,我们面对挫折和困难,始终坚持创业的信念,以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和雷厉风行的执行精神,成为我们快速发展的精神力量,也使得农信在吉林这片沃土生根发芽,通过智慧的双手,让吉林农商兴旺发达。

  9.选家乡银行 圆家业梦想

  释 义:相信每个人都有对家的一份渴望,因为家能给我们一份寄托、一种安全感鼓励储户选择自己家乡的银行,也为家乡银行的未来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圆家乡银行的一份梦想,也圆自己的一份梦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农信宣传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