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计步数锻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计步数锻炼

2016-08-18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晨醒来,趁着太阳还未完全从地平线上腾跃而起,我开始了计步数锻炼,没有科学方法指导的情况下,我觉得散步却是最佳的锻炼方式,强度不大,而且通过一些软件,可以把获得的步数进行公益捐赠呢。

  沿着清澈见底的运河,走到套闸,正巧看到开闸的壮观景象,闸门一开,水波荡漾,一些花鲢欢蹦于水面,接着水流渐渐平稳,几十条水泥船满载着黄沙、石子、粮食等物资,缓缓地通过闸口,汽笛声此起彼伏,又悠远地传向远方。

计步数锻炼

  我沿着蜿蜒的小公路继续行进,太阳其实已经慢慢地露出地平线,只是路两旁的水杉树浓荫遮蔽,暂且看不见日出的伟大景观。这条东西走向的公路曾经路人络绎不绝,如今因为其它高品质道路的修建,这里却显得幽静,走在这条老路,观赏着路北的小河,又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置身在天然的氧吧,觉得两肺都在浸着凉丝丝的清流。(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走了一程,看见河边有两位老者在垂钓,走近他们的时候,一根钓竿高高甩起,银白色的鲫鱼正在翻跳着,炫出了最美的劲舞。继续行进,路南边尽是一片片小树林,忽然发现林中有一条小径,不禁沿着它向纵深行进。非常幽静,空无一人,鸟鸣声清脆而又亲切,驻足便可以听见各种虫儿轻轻低吟。在这宛如世外的密林中,发现竟然还有一张网状睡袋悬于两树之间。我躺在上面,闭上眼睛,任网带轻轻摇晃,不觉间进入了似睡非睡的状态。直到一缕金色的阳光透过郁郁苍苍的枝叶照射进来,我才依依不舍地走出林子。

  回程的时候,看见河中有一只白鹅领着几只灰鸭在自由凫水,开始寻觅美美的早餐。我经过它们身边,它们并没有受惊吓,它们深知,人与自然是和谐的。再次靠近闸口的时候,发现了来时忽略的景物——一顶横跨河流的巨大渔网。很明显,这网早已不用,废弃了很多很多年,但响彻在我耳边的分明是儿时与小伙伴们观看渔夫起网时,一同发出的欢呼声,如若鱼儿在跳跃,螃蜞在横着快速爬行,这情景几十年了,依旧清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计步数锻炼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