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教师的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教师的感想

2016-08-19 作者:绘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教师,是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位。在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几天之中,我明白了作为一位老师辛苦快乐

  要成为一名好老师,需要承受一定的心理压力。虽然在石碇小学当小老师时,没有多大的压力,但通过这次的历练,我可以清楚地知道,要做好一位老师,需要承担来自学生、学校、家长以及自身的压力。在上课之前,老师需要充分地准备,同时还要尽可能地让全部的学生学习到所教的内容。然而,这就需要老师在上课的时候,充分地调动课堂的气氛了。如果老师在上课只是自顾自地、平淡地讲自己的课时,又如何让学生不在你的“催眠曲”之下昏昏欲睡呢?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关于教师的感想

  一位老师如果没有教好学生,又怎么对学生的家长交待呢?又怎么对得起自己呢?

  当然,当一名老师也是快乐的,特别是当自己所教的学生取得进步的时候,当自己的努力得到肯定的时候,当学生充分地接纳自己、肯定自己的时候。在上课时,老师可以从课堂上与学生进行交流中,了解到学生,也可以从中得到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教师的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