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师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师之路

2016-08-21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师之路

  为师之路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已离开黄坡小学已有一个月了。回首那时的时光,心里还是五味杂陈的。那段记忆我不敢说它十分开心,但我敢说它非常美好

  说实话,我并不是一个称职的老师。我的能力不足,对学生的心理问题也不能很好地处理。其实我是带着惶恐的心去面对他们,但很感谢的是他们总能带着宽容、好学的心来待我。因为我们的心是向着一个方向的,所以也结下了深厚的情意。离开的这段时间他们的问候让我感到很窝心。我很高兴他们与我分享自己遇到的开心的事。当然,当他们遇到不开心的事的时候,我也很希望的很好的帮他们解决。虽然朋友都说我是个爱讲道理的人,但对于学生的一些心理问题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能力做好。这些种种都让我觉得自己还需要努力学习很多东西,去经历更多,这样才能有资格站在讲台上,才能更好地帮助学生成长。(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经常觉得自己的心里住着两个我,一个像个没长大的小孩,一个像个理性的大人。相比之下,我长处于感性中,因为我觉得生活就是需要发现美好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比起同学、朋友,我很多事都做的很差劲。但是我会让自己慢慢变好的,会努力成为一个让你们喜欢,让你们成长的老师的。看来,我的为师之路还是漫漫啊!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陈海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师之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