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时光岁月柔和,让心渐渐安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时光岁月柔和,让心渐渐安然

2016-08-24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把时光岁月柔和,让心渐渐安然

  把记忆柔和在四季里面,每天的时光都会很新鲜。把记忆柔和在岁月流年里面,人生美丽风景总会深刻在脑间。

  很多的时光都会随着风雨而吹远,很多的事物总会因为时间改变,很多的人生的记忆总会随着岁月而沉淀。淡泊之心,常常安然坦然在喜忧之间。生命原本很短暂,何不把一切都看淡?人生旅途总会有很多的崎岖沟坎,何不多些坚强勇敢?很多的情随着时光的流逝渐渐都会放在心外面,很多的爱总会随着时光而搁浅。一个人行走并不孤单,迎接一路的风雨并不难。人的一生总有这波或那坎,只要学会心宽,事事都变淡。只要懂得释然,时时都春天

  有的人能够陪你走一段,已经让你感动得泪连连。即便走着走着总会渐渐散,即便只是陪伴了一小段,也要感谢这份情,也要感谢这份缘。因为有了别人的陪伴,我们内心才会流淌着一股温暖。因为有了聚散,我们才会懂得要珍惜每一天。人生只是昨天、今天与明天。一生仅仅只有三天的时间,所以不要在心田栽种忧伤伤感,一定要学会释怀,释怀风雨自然渐渐散。懂得释怀沟坎渐渐变平坦。人生几何?何不多些微笑,多栽些菊花,让生命越来越轻松,让人生越来越平淡。其实平淡也是一种新鲜,更是一种自我的超越,只要能够超越昨天的自己,今天的阳光就会很灿烂。 Www.wenzhangba.coM

  生活总会有很多的波澜,人生道路总会有很多的崎岖沟坎,既然我们已经学会了坚强勇敢,那么就应该坦然面对每一天。既然我们已经把磨难看简单,那么就应该挺胸而向前。既然人生不是天天都春天,那么我们就应该在四季都安然。既然我们不能够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留住在身边,那么就在记忆里增添一些温暖。既然我们无法把一切美好都还原,那么我们就应该记住每一次的温暖。

  人生总有很多的转折点,每一次的转折都是对自己的考验,每一种承受都是成熟的体现。人生总有很多的春天,也会出现很多的冬天,只要能够放稳脚步继续向前,这也是一种勇敢。敢说敢做说明也是敢于承担,敢爱敢恨说明自己也能够走出阴暗,生命总要承受很多的磨难,也要迎接很多的挑战,敢于面对人生的风雨与沟坎,说明每天活得都新鲜。

  人生的相逢是诗,人生的离别是画,如果把人生的相逢离别都看淡,那么心就不会那么的忧愁与伤感,相反每当回忆的时候内心都会流淌着温暖,无论在对的时间遇上还是在错的时间别离,一切都是注定的缘,无论缘深缘浅,无论缘聚缘散都要感谢人生的相逢与别离,如果没有相逢与别离又怎知道珍惜每一天?如果没有相逢与别离又怎会人生回味是清欢?只有看淡,心才会满。只有懂得,才会觉得温暖。感谢人生的所有相遇与别离,因为经历过这些,心才会渐渐的变宽。

  静守在时光岁月记忆里面,听一朵花开也是一份惬意,赏一片风景也会心安。走过路过的生命过客太匆匆,我们虽然不能一一的记住,但是却还是心怀一份温暖,人生的每一个相遇就是缘,人生的每一种风景都会牢牢记脑间。且歌且行,每天都简单而自然,人生处处的风景都会成为故事的亮点。

  很多人走远了,情就会自然的变浅。很多事隔久了,心就再不会纠葛或顾盼。人生的每天都新鲜,昨天的故事已续完。每天都是人生的新起点,每天的希望都会升腾在蓝天。随缘而行总会心总会渐渐安,随风雨而看淡,生命总会越来越旺盛与饱满。

  时光岁月总是不停的流转,站在时光岁月的末端,回望曾经走过的路段,原来崎岖坎坷已经自然的变平坦。回想曾经的人生聚散,一切早已成过往的云烟。回味人生的每一种酸甜苦辣,就会觉得生命因此而丰盈与饱满。感谢生命的每一天,感谢人生的每一段,感谢人生的每一事,若没有这些的相遇,那么生命的色彩会暗淡,若没有人生的太多经历与磨难,那么就永远也学不会勇敢的应该去承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