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正值花好年华,欢乐无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正值花好年华,欢乐无忧

2016-08-09 作者:谢承莹 来源:谢承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正值花好年华,欢乐无忧

  夏日炎炎,热浪扑面,但还是未能烧灭学生们上体育课的热情

  有几个上课积极回答,下课跟老师凑在一块吃饭的女学生让我印象深刻。她们总是问:“老师你为什么这么白?”我每次都是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地回答:“老师肤色白是家族遗传的,而且老师也懂得大热天要防晒啊?”她们又问:“怎么防晒?”我又说:“多喝水,出门记得戴遮阳帽或遮阳伞之类的就可以防止你们晒黑啦!”

  晚饭时间到了,待我狂吃完晚饭后,有几个女同学塞一些小零食给我,我老是哭笑不得地“欺骗”她们说:“老师不吃零食。你们也要少吃零食多吃饭才能身体棒棒哒!”她们很认真地对我说:“老师,你不是说要尊重别人麽?我们给你的东西不能还回来,不然这就是不尊重我们。”看着她们义正严辞的样子,我都想找块豆腐撞死算了,感觉自己给自己挖坑。这里的孩子聪明,很懂得学以致用。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作为她们的小老师和大姐姐真的是深感欣慰啊,但她们的伶牙俐齿又让我无可奈何,只能黯然神伤地感慨自己变老了,而他们正年轻,正值年华,也希望他们能永远这么快乐无忧!

  撰文/谢承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追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