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奥利弗基特里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奥利弗基特里奇》

2016-08-29 作者:时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奥利弗基特里奇》

  《奥利弗基特里奇》

  Olive Kitteridge

  一只刻薄的猫。

  有些人初见之纯朴的索然无味,

  久处之后却……

  很多人讨厌猫,却不知道猫更像是处女座,它们用冷眼看待这个傻白甜的坏境,异常辛苦。喵星人,一种懂得克制的生物,正像是女主Olive一样,她的忧郁抑郁,尖酸刻薄,总是认为丈夫愚蠢至及,本以为又是八点档狗血的夫妻二人双双出轨剧,可出乎意料的,这种缓缓的平静却不平凡的剖析婚姻,解读猫与狗非小打小闹的爱情文艺清新剧,值得浪费时间在上面。(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平静了一段时间,这种随心所欲的小日子很是不错呀。大学嘛,YOLO!忙里偷闲,做回自个儿,上学期为别人的事儿而活,以后为自己而活。

  终于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了,像大冰一样的不羁流浪,像Crusher一样有真材实料的逗比,这日子,真待劲儿。

  作者:时鸽

  单位: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