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星之光,伴我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星星之光,伴我同行

2016-08-30 作者:吴合槟 来源:吴合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眨眼间,岭南师范学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为期十二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了。

  回想起回来的前一天,诸多学生都知道我们将要走了,他们在四处奔跑寻觅老师签名留纪念,互相拍照留念,为班主任准备礼物,给老师写信等等场景仍在我的脑海里回放,是多么地温馨、亲切。在这十二天里,感情变化万千,从相遇到相知,从相知到相爱,在这里的每一件小事都牵动着每个人,感谢自己能来到马劳地小学,这里的每一个学生,每一个“扬帆启航”的队员是生命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星星之光,伴我同行 wWw.wenzhangba.cOm

  仍记得文艺汇演的的每一个节目,用四个字形容,精彩生动。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节目的彩排都是付出心血,付出汗水的,没有很好的配合和付出,仅靠短短几天的训练是做不出什么效果的。我是在文艺汇演做幕后工作的,我偶然的瞬间看到几个学生在一个小角落唱着《little love》,去了解了一下,他们在准备唱给某个老师听的。小小爱,绵绵无绝,续延爱,山水相连。

  文艺汇演结束后,自然而然地举行了我们事先准备好的包饺子活动,不同馅孕育不同的味道。十二天,每一天都酝酿不同的味道,尝尽生活的美味。

  湛江的夜空真的很美,天真的很蓝,蓝到透光。我们心里澎湃仍未停息,我们继续玩游戏,一阵欢笑,一阵风,几朵白云,点点星光,与我们交相辉映。

  天真的很蓝,星星之光,点缀着我们前进的道路。

  撰文:吴合槟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