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活着都是有理想有愿望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活着都是有理想有愿望的

2016-09-0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活着都是有理想有愿望的

  一个在梦境中,从千里之外寻找幸福女孩,迷迷糊糊来到这里成了我们的亲戚。她聪慧大方,有志气有理想,但命运坎坷,就在她锋芒外露时身得重病,把把她那高傲的心打到谷底。

  病痛的折磨,她想死,但她也有些不舍,她有一个聪明女儿,最难以割舍的是经过爱情沧桑的伴侣,她从内心大声呼唤,我要活,我要好好的活,这就成了她人生的转折。她身残,志不残,拖着畸形的身体和女儿一起学习,努力,终于女儿实现了自己不能下实现的梦想。她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但这笑的背后有多少心酸自己知道。她不能满足,还得生活,还得拖着疲惫的身体拼搏。于是每天起早贪黑和那些不是自己的孩子们一起学习,画画,来赚取生活。累得头晕目眩,口干舌燥,不知何时是头,何时是了,这就是生活,不同命运人生的生活。(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般说要看树的年龄,我们看它的年轮。每一轮的深浅,粗细,疤痕的大小都代表着这一年是否风调雨顺,有没有虫在病害,这就是树一年的生长过程。

  人和树是一样的,每个人的生长过程也都是他自身的写照,无论这个人保养得再好,也挡不住日月的洗礼,挡不住自身的变化,挡不住声音的调控,更挡不住那满脸的苍桑。

  那脸上沟痕也就不一样,有深有浅有长有短,就和树的年轮一样的道理。人们那请尊重你脸上的年轮,那是你的生活写照,是你的人生经历,那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人活着都是有理想有愿望的,用心中的期望去实现自己的愿望。希望自己生活幸福美满,希望家人和朋友永远开心快乐。渴望自己与别人一样。迫切的希望,殷切的盼望那一天的到来,好像看到了希望,看的了曙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