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到此学校,遇此校长,何其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到此学校,遇此校长,何其幸运

2016-09-08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到此学校,遇此校长,何其幸运

  泰戈尔说过,“埋在地下的树根使树枝产生了果实,却并不要求什么回报。”我想梁屋小学的校长就是这么一个人。

  支教的脚步已经悄悄接近尾声。文艺晚会的筹备也已经开始。刚开始的时候,在这儿人生地不熟,但我们有热心的校长。这让我们少走了弯路。

  今天上午我们跟校长谈完有关晚会服装及布置的问题。下午的时候,校长二话不说就开车带我和叶云两人到市区找相关的东西。上车后,我们看到校长的孩子在车后座睡着了。在后来与校长的交谈中,我们才知道他刚参加完儿子的亲子活动,连饭都没有吃就过来接我们去找晚会需要的东西。顿时觉得又内疚又感动。在接下来的几个钟里,顶着大太阳,我们跟着校长穿过大街小巷。校长走在前面,犹如脚底生风,比我们还紧张,就怕找不到我们需要的东西。我们俩跟在后面,好几次差点跟不上。虽然没有全都找到,但是主要的东西还是搞定了。在回程的路上,校长买了西瓜给我们解渴,还外带了西瓜回学校给小伙伴。我们是既感动又不好意思,但不得不说无法掩盖的是:开心幸运。(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只想说:“到此学校,遇此校长,何其幸运。”校长对此次活动的重视是我们做好一切的动力。我们也一定不会辜负校长的期望,尽全力办好此次晚会。

  (撰文/赖盈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