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是美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恩是美德

2016-09-16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是美德

  感恩是美德

  感恩是一种传统美德。“衔环结草,以报恩德”。古人做得很好,这不仅是华夏古老民族的精神,而且一种传统美德,一个懂得知恩图报的人,才会满怀感恩之心、付出真情去回报曾经自己有过恩德的人。吉林农信养育了我们2万多农信员工,让每个人都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收获着那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采摘着人生丰厚的硕果。为此,我们只有回报大家庭的“养育之恩”,才会真正地发自内心地为大家庭的发展做贡献,共同谱写吉林农信新篇章。

  感恩是一种动力源泉。2005年,我满怀喜悦之情步入了吉林农信的大门,不知不觉中十年匆匆而过。在这十年的工作过程中,吉林农信给我搭建成长的平台,让我在自己的平凡工作岗位上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成功和喜悦,为此我常怀感恩之情,势必要为大家庭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应有的力量。同时十年间也让我亲眼目睹了农信社所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取得了令人举目的成就。产权改革的深化、业务经营的规范、薪酬制度和用人机制的完善,这些无不激励着广大干部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大家庭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因为我们深深地懂得,没有大家庭给我们提供成长和发展的平台,我们现在又怎么能快乐地工作,幸福的生活?(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感恩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常怀感恩之情,才会有所创造、发展和收获,才会拥有一份舒适快乐的心情。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不是佯装出来的,只有内心深处真正地认识到,才会把它作为一种激励和鞭策,使你更好地为之去付出、努力奋斗,激励着你取得更大的成功和收获。感恩对你有过帮助、有过激励、有过付出的人,你才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放开你的胸怀,让我们心无旁骛地享受今天的幸福美好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恩是美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