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青春语录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语录七

2016-10-01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语录七

  青春语录

  1。我从2014年踏进农信的大门,在我心底深处涌动着强烈的归属感,这儿,将是我的另一个家;这儿,将是我人生的另一道起跑线!从岗前培训到现在光华信用社做一名综合柜员,在每一个岗位上我脚踏实地的工作着,学习着,掌握了柜员的各项业务技能,具备了文明规范服务的基本工作素质,从热情莽撞的幼稚小姑娘变成一名沉着稳重的银行工作人员。虽然,所做的工作都很普通,很平凡,在工作中,也遇到过一些挫折失败经历过一些迷惘失落,但在这一年的工作实践中,我真实地体验到了我是农信的一员,我的农信我做主这一神圣的理念。对于这份工作,我是发自内心的热爱。

  2。我们身边不乏一些撞钟和尚式的年轻人,骑驴时连马都不想找,抱怨日复一日平淡的工作削减了最初的梦想习惯性地把结果归咎于客观环境或是他人,每天靠着缩减梦想来度日,甚至有一天,就连说狠话的底气都没有了。其实幸运没有那么简单,每一个神话背后必定要有残酷的竞争和高度的自律,当你真正开始寻找自己的时候,你才能够清楚的看到自己的价值,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重要。筑巢引凤,花开蝶自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是我们唯一可以选择的路。 www.wenzhangba.com

  3.我们拥有青春的霞光,我们感谢峥嵘的岁月和辉煌的时代,我们脚踏良田沃土,头顶蓝天沐浴阳光,我们是血气方刚的求索者,是自强不息的弄潮儿。我们没有必要面对前面的漩涡祈祷,生命命运拔河谁都不知道那一头拽着什么。坚持,是我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唯一筹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青春语录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