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祭抗战胜利,唱革命歌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祭抗战胜利,唱革命歌曲

2016-10-02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祭抗战胜利,唱革命歌曲

  祭抗战胜利,唱革命歌曲

  9月3日,联社参加了市委宣传部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歌咏会”,演唱了《地道战》、《阳光路上》等经典曲目。合唱中员工们意气风发、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农信人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健康和谐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全场的一致好评。

  为了以最好的形象参加这次歌咏会,大安联社党委及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员工们积极配合、认真准备,掀起了一场爱国主义的歌咏热潮。来自全辖的80余名员工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排练,期间员工们利用班后时间坚持练习,满怀激情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合唱排练中。(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通过这次歌咏会,达到了鼓舞斗志、陶冶情操、培养集体主义精神的作用,唱出了农信人对党和国家的赤胆忠心,唱出了献身农信事业的壮志豪情,激发了大安联社员工爱国家、爱单位的浓烈情感。无论是参演的员工,还是观看的员工都受到了震撼和触动,纷纷表示会珍惜和平年代,努力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