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联社的“最美大堂经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联社的“最美大堂经理”

2016-10-07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联社的“最美大堂经理”

  联社的“最美大堂经理”

  高红是联社营业部的一名普通的大堂经理,45岁的她在大堂经理的岗位上已经工作3年。工作中,她始终将客户当作自己亲人,用她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微笑深深地温暖了客户的心,由于高红为人友善,笑容可掬,平日里大家都亲切地叫她高姐。

  高红每天上班都第一个到,大家经过营业室都会看到她穿着整洁的工装为营业做全天的工作做准备。工作中,她总是用标准的站姿面带微笑的迎接客户的到来。高红每天重复同样的工作中练就了不平凡的业务素质。有人对她说:“不就是一份迎来送往的工作吗”?至于这么认真吗?没人时你就座会儿,领导又看不见。她微笑的说“工作是给我自己干的”不是给领导看的,无论哪个岗位都应用心做事……。为解答出客提出的不同专业问题,她利用班后休息时间认真学习各项业务知识,45岁的她,硬是利用业余休息时间将会计基础知识、电子银行业务等十几本专业书籍“攻克”。(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她为人热心,待人和蔼,富有同情心。2015年3月6日,一位腿有残疾的客户朝着营业室走来,她马上拉开营业室大门,将这位先生迎进来,并亲切的问“您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客户说:“我要汇款”,她接着说我扶您先到椅上子座下,然后再帮您办理业务。客户连忙说:“好好好谢谢你姑娘”她帮客户办理好业务后,帮客户打辆出租车并将客户送到车上。客户不断的称谢:“你人真好,我以前去过别的银行办业务,从没来有人对我们残疾人这么关心,真的谢谢你姑娘!我要为你们信用社好好宣传,告诉身边的人你们这服务周到又热情。”这件事很快传开,并为高红赢得了良好口碑,同志们都说为高红点“赞”,并称她是“最美大堂经理”。

  在众人的赞誉中,高红却不好意思的笑了,她说,“这些事都是我们一线员工经常遇到的,我们的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个举动,做的好就会温暖到客户,若做不好也会伤到客户的心,只是用心做我们应该做的,我们农信大家庭才能屹立于强手之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