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心”看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心”看自己

2016-10-26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心”看自己

  作者:黄小平

  我们的眼睛是向外看的,去看别人,看外面的世界,而无法向里看,去看自己,看自己的世界。

  所以,我们缺少的,是一双“看”自己的眼睛。

  不能“看”自己,也就无法认识自己。(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怎样才能认识自己呢?有幸,上帝给了我们一颗心,让我们可以用“心”去看自己。

  如何用“心”看自己呢?用“心”去反思自己、反省自己、检讨自己,这就是用“心”看自己。

  一个不能反思自己、反省自己、检讨自己的人,也就不能看到自己。一个不能看到自己的人,一个不能用“心”看自己的人,最容易自我迷失,走向迷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心”看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