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陷入泥潭里的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陷入泥潭里的车

2016-10-28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陷入泥潭里的车

  作者:黄小平

  一辆车陷入泥潭里,动弹不得。车里下来两个人推车,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觉得人手太少,把司机也叫下来推车。三人死命推车,却无法推动,车仍困在泥潭里。

  有一位老者见了,说,单靠人推,而司机不上车踩开油门,去驱动车,让车自己动起来,车动得了吗?司机听老者一提醒,如梦初醒,即刻上车,踩开油门,驱动车子,同时叫后面推车的人一起使力,车很快就动起来,驶出了泥潭。(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有时,一个人就如一辆车,如果自己做事不主动,仅靠别人推着去“动”,是不会有什么效果的,只有自己“动”起来,再加上别人推一把,才能马到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陷入泥潭里的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