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眼看世界,世界就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放眼看世界,世界就美丽

2016-11-01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放眼看世界,世界就美丽

   一个房间如果经常的去整理和打扫,这个房间就会变得干净整洁和充满温馨。如果经常清除生命里的一些纷忧和杂质,心灵就会充满纯净和清静的样子,生命也就会每天拥有轻松快乐。不要整天拥着一份忧愁让快乐远离,不要总是拿着一些不足怨别人怨自己人生不可能事事都顺心和如意,每个人都不可能完美完整得彻底,要知道人生常常因为欠缺而精彩和美丽

   我们的忧烦总是来自于一些人生的琐事和苦恼,总有一些小事会让我们揪心烦心难以安然入睡,有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也会让我们徒增着人生的苦恼。虽然都是小事但是总会把我们折磨得不成样子,我们常会被这些小事失去了快乐多了忧伤,我们常为这些小事而失去生活原有的态度,我们总会被这些小事影响着情绪,我们常因为这些小事而对人生产生着质疑和产生了一些低落、惆怅的情绪。

   一个人一旦有了心结 ,就要慢慢去解开它,而不要再把心结紧系,快乐是一种淡泊的心态而产生的心情,忧伤只是一种低落的情绪而已,只要我们不把有的痛苦忧伤放大,只要我们不把有的幸福快乐缩小,那么痛苦忧伤也会化成一阵风而无影踪,那么轻松快乐就会把内心包围着。所以我们要学会及时的整理和调节自己的人生态度和情绪,只有调整好自己的人生态度,才会充满自信的走自己的路。

   人活着,每天都会碰上人生的沟沟坎坎,但是只要充满自信的走自己的路,这些沟坎就会被踏成平坦途。每天我们都会经历着各种各样的事,因为人生并不是我们所想的那般只有充满着顺利和美好 ,人生就如风云一样随时都会发生突变,只要坚信未来淡定自己,那么就会一路春风一路充满希望微笑走在人生旅途里。

   活着,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优点会让别人羡慕。缺点应该让我们看见自己的不足之处,我们应该要了解自己,一旦完全了解自己人生才可能得到丰收。知道优点总会发挥出来正能量,了解缺点总会知道改正和得以提高自己、修养自己。不要因为一些优点而自满和太自喜 ,也不要骄傲得感觉自己了不起。其实只要看看身边人再想想身边事,你就会发现别人的优点比你的更多和更突出。也更不要因为一些缺点而总是埋怨着别人和自己。其实只要看看道路都会充满着崎岖坎坷,再看看四季的轮回就会知道,世间根本没有一样事物能够美丽永恒到底,也没有一样事物能够 完整完美得没有瑕疵,世间根本没有一块是完玉,何况是人?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很多时候我们都习惯去注意明显的小东西小问题,而忽略了美丽的存在其实占着很多很大的比例,我们总喜欢抓着一点的不足去观看,而不去忽略不足去发现一些更有用的东西,我们应该多换些角度看问题,也应该多花些时间想问题。而绝对不要把不足之处去扩充自己的想象,这样你就会忽略真正的美丽的东西。

   只要知道这个世界人物完人,金无赤金 这个道理。这样也许我们都会活得轻松和如意,这样我们也会一直的去更努力。因为我们会在生命欠缺的地方做些修补,我们也会让阳光空气流动在内心里头,只要心灵充满了阳光空气,生命就会拥抱着轻松快乐而行走。

   人生谁也不能一步就走到头,谁也不能一眼就把人生看透 ,我们都是一边行走一边找体会和感受,我们都是一边行走一边梳理情绪轻松走,我们都是一边行走一边学会放手,这样人生一路才会充满着欢笑和轻松的节奏。我们忧伤的时候就要学会安慰自己,忧伤总会如云淡散的时候。我们高兴的时候,就要珍惜身边的所有。人生总是每天都会有丰收,人生总是每天都有不同的经历和感受。所有我们要珍惜每一天,这样每一天才值得我们去付出所有。

   时间总像细水常流,但是时间也想流水一样一去就不回头,所以只要活着,每天我们都要充满自信的去行走,只要有了自信才能握紧拳头去奋斗,只要充满自信人生才能一路都有丰收,只要充满自信就会信步踏上迢迢人生路途向着希望走,只要充满自信忧烦就会渐渐忘记在脑后,只要充满自信人生的每天都会成为一个新开头。

   活着的时候一定要缩小忧伤痛苦,一定要放大幸福快乐,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障生命的如意和丰收。活着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原谅别人的过失,因为有一颗包容之心才能感觉到世间的美丽处处皆有。活着不要太计较所有,一旦太计较就会失去所有,因为计较总会让你感到忧烦总凝集心头。轻松忧伤快乐只隔一纸,翻过来就是忧伤翻过去就是快乐,只要把这纸放平了,就根本没有忧伤烦忧,也不会有幸福快乐太长的感受,内心也许只会有平淡的感受。人生原本就是得失都掺够,生命原本就是忧喜都渗透,所以不计较所有,才能保持微笑走到人生的路尽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