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一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一夜

2016-11-24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一夜,你踏风而来,把一股清冷卷进小屋,让我在暖和中清醒:门里门外不重天。

  那一夜,你淋雨赴约,把一种深情发挥淋漓,让我在感动相信:有情可以无所惧。

那一夜

  那一夜,你安坐无语,将我的寂寞一丝丝滤去,用一份温热的陪伴,填充我空虚的心。

  那一夜,你轻言细语,将我的伤感一缕缕抽离,用一种温耐心,托起我心的轻盈。

  那一夜,你张扬情感,带我跨越世俗穿越红尘,在如烟似梦中,沉醉一曲《梁祝》的缠绵。(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那一夜,你放纵快乐,任我疯狂任我倾泻情绪,在忘乎所以中,把光阴舞成激越的迪斯科。

  那一夜,你收拾一方宁静,和我在诗歌漫步,伴我在美景栖息,在缭绕的乐曲中共描一幅蓝图。

  那一夜,你把心思兜进眼睛,炽热的眼光焚化了我心的栏栅,你什么也没说,但你我明白,今夜不设防。

  许许多多的那一夜,延伸向后面更多更多的那一夜,直到两鬓斑白,互相依偎着回忆起,曾经的那么多的那一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一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