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镜头里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镜头里的记忆

2016-12-0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样和风景融为一体,慢慢的,恋上了镜头里的旖旎。——题记

  静静的坐在时光之上,期盼一场不经意的相遇。我想,再也没有什么能抵得过清静的诱惑,让灵魂来一次华丽的转身。不为怀念,只为守住一份内心的雅致。

镜头里的记忆

  心无旁骛的地把心情打开,让快乐相伴相随,一路收藏的景致都在我的记忆里定格。还有谁此刻和我一样,把自己切换成幸福的模样?这一刻,我在层次分明的背景里挥霍着我的本色。

  我为镜头不厌其烦的留下了各种姿势和表情,那将是我一生最宝贵的财富。无论什么样的场景都是我对生活的一种热爱,我喜欢在这样的背景里穿梭。(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把时间集中在镜头里,带着浪漫的色彩,无需太多人理解我的风情。我相信,这将是我在暮晚之年的一份惊喜,这份逍遥,将会跟时间一起沉淀心底。

  我要和镜头一起走下去,走得沉浸。一张又一张的底片是一段又一段的回忆,我在每天地行走中拾捡着自己,用各个角度诠释自己的一张一弛,倾尽所能做到恰到好处。

  不是每个背景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就像不是每段爱情都有触电的感应一样。我尽力抓住属于自己的背景,让远行的时光留住我当初的模样。

  我知道,总有一天,风景也罢,人也罢,都会在时光中老去。我尽力在有生之年,把繁华的生活看淡,给自己一个无需解释的理由,等到白发皓首,可以沿着镜头的轨迹一路走回去。

  意念的阳光总是散着温暖,铺开一片空旷,我继续酝酿着尘世的美景。并且不断的投入我的感觉,我的灵感在镜头里开花,哪怕是昙花一现也要美出自己的高度,散出自己的香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镜头里的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