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真的会是一个暖暖的冬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真的会是一个暖暖的冬吗?

2016-12-27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真的会是一个暖暖的冬吗?

  喜欢雪,可能是太向往一个纯纯的世界吧!白雪皑皑,想起来都美!珍爱雪,可能是因为成都很少下雪,所以很难得到的东西会一直牵绊那颗爱它的心!

  在今年冬天刚刚来临时,仿佛冥冥之中我就感觉到今年的冬天会下雪!所以在我的一篇心情随笔中我写下了这样一段话:

  希望今年的冬天会下雪。……希望下雪的冬天不会太冷……希望这是一个暖暖的冬,在你,在我,以及更多人的心中……

  冬天真的下雪了,冬日的第一场雪又换来了第二天的阳光灿烂,我的前两个希望都梦想成真!那么第三个呢?在我的心中,这真的会是一个暖暖的冬吗?

  最近太忙了,陪女儿时间越来越少,心里免不了有几分愧疚!所以决定今年在外面好好陪她过一个平安夜吧!

  匆匆赶到酒店时,已经有点晚了! 酒店里摆放着挂满礼物的圣诞树,耳边一直响着欢快的圣诞歌曲,我们也换上漂亮的裙子,带上美丽的心情, 什么都不去想了,只想好好地享受这难得的快乐时光!(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肚子已经饿了,先来享受丰盛的圣诞大餐吧! 哎!太丰富了,一时还有点不知所措! 真的,人在面临众多的选择时,往往会很迷茫!看来,我还是比较适合简单生活! 此时的蕾蕾也顾不上吃了,有更多比吃更能吸引她的东西!一会儿跑去看节目,一会儿去要圣诞礼物,看得出来,很开心,看到她开心我也就更开心了! 得到的礼物可真不少,毛绒玩具、莹光棒、小鹿头饰、小喇叭、圣诞小饼干……总之,收获颇丰!而我呢!收获了快乐,这是什么也比不了的!

  今晚,就让我,就让女儿尽情地快乐吧!尽管长大以后,蕾蕾不一定能记起这个夜晚,但曾经的快乐一定会留在她的心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