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给你的爱一直很简单一直很安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给你的爱一直很简单一直很安静

2017-01-0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给你的爱一直很简单一直很安静

  一直很安静,安静的关注着,担心着有没有天凉了忘加衣,牵挂着酒喝高了会否还醉酒驾车,更怕了一感冒就咳嗽不停的声音,也时常惦记着失眠的状况有否改善,不为别的,只是因为一种习惯的驱使。

  一直很安静,安静的等待,安静的做着自己能够为之而做的事!

  一直很安静,安静地珍藏相处的日子,开心过也埋怨过,欣慰过也委屈过,痛过也乐过,默默的忍受着既然选择了就要承担得起。

  一直很安静,安静地在抱怨之后一笑了之,在气恼间自我调整,在不满的自我感应后随风飘散,在一阵刺痛电流全身后总是会有一滴甘露浸入心间化解掉所有的不快!(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一直很安静,安静地听着他的话,安静地等待他的不期而来,安静地承受着这样的爱恋,也安静地享受这份温馨

  一直很安静,安静地在某个角落无声的回眸,安静的只淡淡一声问候,虽然心里有满腹的话语。

  一直很安静,安静地不会打扰彼此正常的生活,明白彼此之间该坚守的距离,知晓彼此间该信守的原则。

  一直很安静,安静的想念,在漆黑的夜晚,也在繁星满天之际,或晨间或午后或夕阳洒落余辉之时,有他的存在就有对他的思念

  一直很安静,安静的期许,在某个季节会听到花开的奇妙声音,安静地等待那个寄托感情的地方!

  一直很安静,“我给你的爱一直很简单一直很安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