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梦里雪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里雪乡

2017-01-20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里雪乡

  梦里雪乡

  晚上下班,闲暇时翻看朋友圈,一组来自“中国雪乡”的照片吸引了我,原来是一位朋友旅游位于黑龙江省海林市长汀镇“雪乡”时拍的照片。我被一组组淳朴、自然的美景吸引,内心澎湃,无限向往之……。

  一组组雪乡相片映入眼帘。夜晚格外美丽神秘,远处看,天与山相接,山与雪相连。雪乡取暖的烟气飘到了天空,为这副美景又增加一丝神秘气息。

  近处看,皑皑白雪覆盖在地上、屋顶上、门檐上,厚厚的一层,不带任何装饰。家家户户挂着红红的灯笼,栅栏围墙,星稀月朗,让屋里的灯光显得格外温和耀眼。没膝的厚雪,被行人踏出的小道分割,显得更加幽静。

  试想,在这样的仙境中,一出门就能感受到大自然赐给我们的礼物,多么纯洁自然,不经任何雕饰,触手可及,让人多么满心欢喜。(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人说生活在这个年代早已不缺少美食美景了,我也是赞同这个观点。但美景美食太容易得到,反而会让人不去珍惜。要是在美景美食上勾勒出属于自己心情,才会显得格外重要。

  “雪乡”,带给人们的不仅是美景,更多的是这里的宁静、自然的气息。没有拥挤的人群,让心灵贴近自然。没有喧嚣争吵,让心灵归于平静,让自己听到心灵的回响。只要把自己放在这里就好,让无声的白雪覆盖所有,湮灭迷惘,将骄傲与伤痛掩埋,世界突然会变得清亮明朗。

  梦中雪乡!你有种神奇的魔力,告诉自己心灵深处的答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梦里雪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