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午后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午后时光

2017-02-01 作者:去赶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午后,阳光明丽,整天宅在家里没意思,觉得该出去放飞心情了。

  骑着单车带着儿子徜徉在大街,儿子好奇地问:“我们去哪里啊?”“我也不知道,四处看看。”漫无目的,拐过了好多街角,好多店面没有开门。路过一家大型超市,门虽然开了,但是人气不足,儿子觉得进去也不热闹,扭头就走了。

午后时光

  百无聊赖之时,我们来到一条林荫道。车子停下后,我们沐浴着和煦的阳光跑步向前。这里静得出奇,我们每走几步总能惊飞几只鸟儿,它们扑棱棱地飞起,飞远了,不知何时回到这片林中。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肺腑都被浸了。走出林荫,又是满满的阳光地带。漫步在田间,我们观赏贝母刚刚泛出的新芽;徐步在河岸,我们倾听风吹芦苇的飒飒声;奔跑着,眼睛闭着面朝太阳,我们感受阳光的温暖……(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父子俩疯了一大把,接着又骑车行进,来到一处新四军战斗指挥部旧址,我们驻足倾听,仿佛听到了阵阵松涛,也听到了子弹呼啸的声音,革命烽火年代,先烈们的英勇战斗的场面浮现在眼前,驻足瞻仰后,我们再出发。

  来到一处社区活动中心,在健身器材上,儿子尽情地锻炼。阳光、白云、蓝天,正月初四的午后实在美好,稍微出去走走就拾得满满的好心情。在回去的时候,我们走另外一条路,欣喜地发现一个种了好多桃树的宅地被清清小河环绕着,我指着不远处:“儿子,这里或许就是《射雕英雄传》里的桃花岛,春天即将到来,我们下次可以过来踏青了。”

  春节,我们享受着时光。春天,就在不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午后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