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上了,就无药可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上了,就无药可医

2017-02-05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上了,就无药可医

  还记得那场纷纷扰扰的网事里,

  生性平淡的女子竟然成了一个貌美如花,人尽可夫的多情到有些泛滥成灾的妙曼少妇。对着明媚艳丽的春光温柔笑笑,忘记那些火辣无比或缠绵旖旎的水誓山盟,固然也就忘记了那些关于某人好的坏的传说。半是委屈半是酸,回忆起过往。蛊惑的眼神沦陷了如花的青春。用去整整一个冬天来忘却你给予我的温柔和伤。

  你说:“你就是个妖冶的妖精,摄了我的魂魄与身心…” 话语还在笑颜如花耳边回响,却把你悄悄隐藏归入尘埃的苍凉。无须用过多言语粉饰青梅过往。错错对对自在你我的心上。泪流在我心里,疼是自虐的伤。

  你尽管眯上眼睛,苦苦去思念你的旧情人。须知,我的灵魂早已离身,寻觅在沉睡整个冬季的爱情。但愿各安天涯的你我分离,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身边飘过一个丁香般的女郎… 是否,你还记得我旧时的模样?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曾经你说“爱上了,就无药可医。你说我是你惊鸿一瞥的爱上?。……一晌贪欢,耳鬓厮缠的过往,成了过去的欢愉有多清晰,那种刻骨铭心的疼就像骨子里无法止的痒。

  那些曾经约好了相濡以沫,同生共死的你,最后以一句老死不相往来终结,各安天涯,江湖遗忘。你我容颜未老,心儿早也沧桑。

  在灿烂的春光温柔闭上双眸,

  低低呢喃在耳边回响“相信努力的力量,一定会奔跑进想要的天堂,

  一定会过上彼此想要的生活,一定会圆满爱情完美地开花结果……。你继续暧昧着谁,你继续欠着谁的伤,

  不再重要了。那场虚假的表演中你蹩脚的演技早就出卖了你。或许你就是多情的佛,以身试劫,施爱与众生。

  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可惜你早就忘记。一切有情早就是过往。告别之后,千万不要再回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