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懂得,你才魅力四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懂得,你才魅力四射

2017-02-13 作者:秋色 来源:秋色原创 阅读:载入中…

因为懂得,你才魅力四射

   文/秋色

   一个人的言谈举止、待人接物,所表现出来的做派,是一种魅力的沉淀,而这种沉淀,是源于我们与生俱来的一种天份与后天自我修养的有机融合,说白了,也就是我们在平淡的日子里、对一些事物的正确解读,久而久之形成的一种个性,以此贯穿于你的整个思维,从而显现在你的言谈举止中,它是不可能效仿的,可以说这是人生中的一笔财富

   一个人,要想取得别人尊重,首先你要学会尊重自己,尽可能让自己大气、识大体、明事理给人一个值得尊重的理由。

   你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才有资本积累人生价值;同时你要学会坚强,才能让生命更加璀璨;你要懂得谦逊,明白三人行必有我师;你不要把自己凌驾于众人之上,唯我独尊;同时要懂得怜惜弱者不惧怕强者,揣一颗善心,笑面人生。

   你要学会独立,凡事不要太依赖别人,尝试着从孤芳自赏中摄取莹心田的甘露;选择与心灵互动,用嘴说给你的耳朵听;你可以给自己一个独处的机会,让身心静静地任思绪随意飞扬,让自己返璞归真,用真实的眼光去欣赏最原始的自己!

   我们要珍惜自己的拥有,懂得经营自己的爱情亲情友情,学会与人相处,懂得礼让三分、换位思考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个与你有缘相处的人,茫茫人海擦肩而过;相处多年的同事;与你同台竞技的对手;网络世界里那些不曾谋面的朋友……这些都是你生命中的缘。切记:夜郎自大、目中无人是你致命的弱点。

   姻缘是前世的一个约定,是男女双方在茫茫人海中,为自己寻找了一个灵魂伴侣,是携手共度人生的同行者,彼此尊重、互为谦让、坦诚相待,渐渐由恋人变成爱人,最终成为亲人,这是一条正常的轨迹。否则你是拿自己的人生开玩笑!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人呐!最珍贵的莫过于懂自己,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懂得自己存在的价值,懂得与心灵沟通,让心简单永远不要太在乎你在别人眼里的样子,不要四处打探别人在背后说了你什么,因为你是无法阻止别人的话语权,你只能对那些流言蜚语不理不睬,永远不要做无聊的解释,一汪浑水是不可能澄清的,懂你的人永远都相信你。

   我很赏识这么一句话:永远相信自己的眼睛,用你的嘴说给你的耳朵听!

   人呐!要懂得爱自己,给心留一个空间,对心独白;从书海中汲取生命的甘露;不要怨天尤人,自我沉沦。懒惰、懈怠毫无进取,是你致命的硬伤,只要付出了就有收获的可能,否则,你将一事无成,千万不要嫉妒别人的拥有,更不能怀揣歹意诋毁他人,因为你要明白成功者的背后需要汗水、泪水、血水甚至生命,没有一个人随随便便就能成功!

   人生之旅我们每个人都是买的单程票,一旦踏上列车,就没有回头的机会,于是,千万不要说沿途风光我不喜欢,就心烦意乱看什么都不顺眼,沉迷于梦幻之中,因为很多事情,你是没有能力改变的,只能试图着让自己适应,这不是你懦弱,也不是你不努力,更不是你无能,人生有些事真得是天意!只要你看开、放下,学会自我调节,你才能在纷乱的世俗里,执一颗平常心,过平淡的日子里!

   人呐,要活的漂亮,用钱是买不到的;要活的睿智,不用心是找不到的;要活的坚强,绝对不是与自己较劲;要活的明白,更不是心如针眼,人呐,要活出自我,绝不要遗弃真正的自己……

   人呐,一旦活简单了,也就看明白了,心也就释然了,做人的大气促使你的人格魅力愈加完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