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你的房子通过劳动升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你的房子通过劳动升值

2017-02-17 作者:房团惠 来源:感谢房团惠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你的房子通过劳动升值

  根据维基百科的说法,“汗水”的定义为:如果给他人去执行一项任务,一个人的努力和辛劳组成的为某项目做的贡献,而不是金融股权。

让你的房子通过劳动升值

  汗水是通常开始作为一个节省成本的运动,在房地产开发的情况下,开发商肩上的任务实现“最高最佳使用”属性。而这常常会涉及行业的专业人士,如建筑师和城市规划师的集体努力,它几乎总是在咨询,在房地产开发商,首先识别机会的方向,并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会思索经费从事这样的专业人士的成本。

  所以,当汗水通过土地隆起变成房子。

  房团惠小编告诉大家不容忽视的是,在许多情况下,成功的开发商已经在谈判,供应商需要承认目前的“价值”,就像一个网站,基于其最高最佳使用,在今天的价格创造的汗水的路径上,哪些可以在未来实现变现。

  以一个产权战略控制,通过期权协议或分期付款合同时,工作一个合理的城市规划或设计策略也可以提供潜在的隆起以后可以作为开发商的汗水的部分。

  那汗水有效代表价值的抬升是创建没有改变该属性的视觉呈现。还应该指出,在市场条件的变化,特别是新兴市场不应被解释为汗水,这些变化发生在很长一段时间或与开发商策略重新发展该物业。购买物业在市场底部并将其通过提高市场的希望将提高价值不汗水。(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量化在财产方面的汗水通常会证明或测量进行比较,在一个时间点购买价格或价值属性的当前值在时间点上,汗水是需要评估的结果获得资金的目的。

  在很多方面,潜在的贷款人的观点上的汗水是类似的评估的基础上的,它是一门艺术,而不是科学。它需要像市场分析、经验的开发商承接,规模和范围的项目和规划研究他们已经把构思项目(即不只是运气),以及时间和费用,包括适当资格的专业人员从事的房地产开发商保留。

  为进一步明确汗水我们认为重要的是要使它表明它是创造价值的,也许是不明显的,由“普通人容易实现的”。

  用另一种艺术的比喻,“一个人的艺术是另一个人的垃圾”。虽然这也许有点极端,可以说,大多数银行都会认识到,汗水别人公平,只知道原因,不会。因此,非常重要的努力和贡献,明确地被开发商为了证明量化他们 “汗水”当估值抬升正在评估。

  ​还应当指出,努力工作和支出的现金股票并不总是导致估值抬升。

  一些汗水的例子可包括但不限于:

  在允许使用的特性的变化;

  在规划如增加高度,配置费,产品结构的变化;

  在所提出的改造设计和变化;

  相邻站点的融合;

  这是一个地方的开发商往往不能准确地表达他们的汗水已被添加,它应该被银行。寻求经验丰富的施工金融经纪人的建议可以确保这不会发生,最终的股权出资的开发商做出显著差异需要贡献。

  更多房产新闻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房团惠生活(ftuanh)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