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暖

2017-03-03 作者:明月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

  温暖是什么?是一个人心中的感觉,但,这种感觉,非同一般。

  记得有一次,我坐在地上,低头玩磁力片,当我搭完一个“作品“时,突然感觉头又晕又沉,差点站不起来。妈妈发现我异样,伸手摸摸我额头,差点叫出声来。妈妈说:”你发热了,到床上去躺着。“一会儿,妈妈拿来温度计,让我夹在腋窝里。等了十几分钟,妈妈把温度计拿出来,举起了对着光一看,39度。她可急坏了,连忙打电话给爸爸,问吃什么药好。得到答案后,又急忙找出药,到厨房给我泡药。(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家里没开水了,她又急急忙忙把水灌倒开水壶里,插上电源,弄得手忙脚乱。

  水烧好了,妈妈一边把水倒进杯子里,一边搅拌,不小心手被开水烫了一下,可她却一点不在乎,继续一边泡,一边搅拌。

  妈妈把药泡好了,端过来。我就着妈妈手喝了一口,虽然苦,但我心里感觉到温暖,一种被关怀的温暖。

  一杯药,虽然小,但,爱无限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