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2017-03-21 作者:柳萱 彭琼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参观实验室

  8月31日,信电学院组织了2016级新生参观了学院楼的实验室。此次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何海明组织,2016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新生以班级为单位站好队伍,在辅导员何海明的带领下进行参观。信电学院楼的实验室分为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队伍首先来到了五楼参观基础实验室,然后对每层楼进行逐一参观。

  新生参观了通信电子电路实验室、嵌入式系统设计以及应用联合实验室、电工模电实验室、电力拖动基础实验室等。每个实验室都有教学老师给新生做简单的介绍,讲解了不同的专业的重要实验、开始接触实验的时间以及实验的大概内容等。新生进入实验室可以自由观看实验设备和一些实验成果。其中,机器人引起了新生们极大的兴趣,不时有同学对橱窗里面的机器人发出惊叹声。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此次参观实验室让新生对学院和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好的了解,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兴趣,调动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参观完实验室,有新生说:“很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身处实验室之中,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去感受实践的乐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