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2017-03-30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还是我,你还是那个你,不曾有任何的交集,不曾有任何的心甜苦辣。

  闭上眼,偶尔做做梦,那样其实也挺好。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

  假如我们没有走到一起,是否彼此是另外一个样子,是否彼此就算遇见也不会心痛

  我们习惯了假如,总是不明白活在当下的意义,人生怎可重来,一切已成定数。

  如果不和你相遇,我想我不会爱的这么深,爱的这么重。

  相反,也不会爱的这么心痛。

  冥冥之中,我相信宿命的指引,我相信,遇见既是美好。(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你会与你的爱人相遇,而我也会拥有和爱人相扶相持地,一直走下去的决心,坚如磐石。

  不会像现在这样,活在彼此陌生的世界里,藕断丝连。

  时光不曾轮回,你我也不会像当初遇见般那样的美丽,更不会傻傻的望着蓝色的天空,诉说着未来

  如果有一天,时光可以轮回,我还是希望,与你相识在那个街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假如人生不曾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