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庆游记之《在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国庆游记之《在路上》

2017-04-22 作者:长江之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国庆游记之《在路上》

  今天是国庆,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外出,我不知道人们都是为了什么?你随着我,我跟着你的行进,望着一个个奔波为生的人们,他们都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邻居,可有时候又觉得太多的陌生。

国庆游记之《在路上》

  其实人都是一样的,只是因居住的环境、地方不同都成了旅途中的客了,而我们的人生中有何常不是呢?就像旅途中的人们,你看到的只是行走中的艰辛与不易,而真正在内心却是多少个心愿堆积的行动罢了,兴奋的感觉可以冲淡一切成空的节奏、情绪

  有时候你看到我有多幸运,我就有多努力,只是幸运的背后是无数的汗水和泪水比较多而已! 机会不只是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往往是有思想的人为自身创造了机会。 所谓的运气是努力和付出的总和,没有平日的积累,也不会有别人眼中的幸运。 (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生命是个过程,它不能重来,也不可能重来。 生命是一个不回头的历程。你或许变得让曾经自己不再认识,或许会颠覆曾经对于世界的感知,生命中,总会有无法修复的残缺,并不是所有的生命都会呈现完美,并不是所有的情绪,都会展现在世人的面前。

  其实当我们在羡慕别人幸运的时候就应该认识到自己应该去努力了!

  2016。10.1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