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自己

2017-04-2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这一辈子,有些事是出乎意料,有些事是情理之中,不管那一种,都要学会尽力,懂得随缘。

  漫漫人生路,弯弯曲曲,坎坎坷坷,谁能总是随心顺意?学会平静接受现实,学会让自己适应环境,如此,生活轻松很多。

写给自己

  其实,日子是好是坏,完全在于自己的心态。多感受一些美好的东西,多舍弃一些累人的繁琐,把日子过简单,再灰暗的日子也会渐渐明朗起来。(美文 www.wenzhangba.com)

  很多事情,无须看得太透,太透了就没有颜色;很多心事,无须说得太清,水至清则无鱼。生活就是这样,明明白白中应有一点点糊涂;人生也就如此,时而清醒时而醉。

  能够努力时,不要轻易放弃,只有让自己保持一种努力的姿势,当运气降临时,才有抓住的活力和能力

  不管生活如何改变,都要不断自我调整,巧妙做好人生的四则运算,该增时增,该减时减,既快乐,也向上,不负自己,不负光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写给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