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镜头里栖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镜头里栖居

2017-05-23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空蔚蓝成如洗的模样,在旷野的一隅里,我与阳光亲近的难舍难分---题记

  阳光之下,旷野之内,我截取自然的一扇断面,把脚步从室内挪到室外,听大自然淳朴的声音,看初夏盛开的颜色。在来来去去的季节里,初夏始终领衔着姹紫嫣红的灿烂。

在镜头里栖居

  我喜欢这个宁静而又躁动的季节,喜欢看大片大片的翠绿在我的视野里铺展。甚至一草一木都能企及到我对昨日的怀念。阳光摇摆着我的心情,我看到我曾喜爱至极的颜色正在次第向我走来。

  与初夏的倾心重逢,已让我想不起孤独走去了哪个方向。究竟为什么这样痴迷于初夏,甚至绕过了所有的季节直扑而来。我已无从说起,也不想娓娓道来。陈年的故事,远去就远去吧。

  踩着初夏的脚窝。明亮与绚丽就这么生动得再现着。打开初夏的窗口,迎面而来的清新俘虏着我的灵魂。这么多美好,我该怎样用准确的词汇来形容我的陶醉?(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这一刻,我是一个行走的镜头,初夏的每一寸绝美都接纳了我的投入。我知道,我和初夏的重逢已胜过初见。曾经的羞涩已渐行渐远,痴迷时,背倚大树,多情地伫立。身后,是我下一个走进的镜头。

  进入这样一组镜头,我要把姿势调整到最佳的角度。我要把闲散的时光集中在这里,和第一眼一见钟情,继而联袂出镜,多么曼妙的意境,身临其境我已不能自持。

  我要把这小小的欢愉留在镜头里,在这里,有秀色可餐的花儿,有芳香浓郁的土地,有碧绿参天的树木。我汲取着大自然的灵气,以纯净的呼吸作为旁白,诠释我对初夏的痴迷。

  在这里,无需旋律就可以悠扬,一束绽放的阳光就是一曲不落的太阳。这一刻,我看见晨曦版的镜头闪闪而过,随意的姿态,都是对初夏最美的诠释。

  手提着初夏的颜色,把眼前臆想成放牧思绪的庄园,我在豁达的阳光里,享受着每一寸阳光的给予。我要把这有限的风情,与镜头一起,让我的灵魂,着一身阳光,在镜头里栖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镜头里栖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