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与伦比的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无与伦比的美丽

2017-06-02 作者:魏国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无与伦比的美丽

  无与伦比的美丽

  山东 魏国华

  世间污秽太多,还好有一朵朵美丽绽放。世人皆爱美,诸如女孩爱美丽的发夹,爱迷人的香气,爱令人眼花缭乱的衣裳;男孩则爱美丽的女孩,爱帅气的车子……这般爱美之心是正常的,没有则是空话,但过度爱美则令人作呕。

  当下,整容大军异军突起,今天爆料这个明星整容,明天又是那个,速度堪比病毒复制,可这样的现象有利于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吗?

  颜值固然重要,可失去了本来的初心,再整也无济于事。

  因《伪装者》《大好时光》《琅琊榜》则走红的影视演员胡歌,在大好时期却选择出国留学,他曾经上过一档节目,被问到07年车祸,他坦然回答:“在那之前,喜欢我可能是因为我的脸,但现在这场车祸在我身上留下了疤,而且在脸上,所以我就不可以再依赖脸活跃于大众,而是靠实力。”确实在那场意外之后,胡歌变得更加了解自己,变得更加沉稳,变得更加有实力有演技。

  颜值不能造就一切,它终会失去,唯一可以值得信赖的是自身的实力。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或许在“造脸”与“修心”当中,大多数人会选择“造脸”,这种方式实在比“修心”获得机遇快得多,而我,依旧坚持“修心”比“造脸”更持久更保鲜。

  影帝王千源,讲真话,比起邓超、张家辉这些影帝的颜值确实差很多,可他在《解救吾先生》这部电影中的演技令所有人赞叹,满头卷发令人感觉很脏,穿着军大衣里面红毛衣,这身穿着甚至让人第一感觉很糟,而王千源“整容”般的演技,让观众在看完后称赞:“整部最帅是王千源演的东北绑架者了!”

  由此可见,外表不代表一切,内心与实力造就人生巅峰。

  当今在小鲜肉横出的世代,一帮褪去帅气外壳的老干部拿实力说明自己,并未让时代遗忘

  近期大红的《人民的名义》,整剧无一当红小生,全是侯勇、张凯丽等老一辈艺术家,将整部剧演活了,在社会上引起广大反腐潮流。

  有再倾城的面孔,有再雄厚的背景全抵不过永不凋零的能力

  德云社青年演员张云雷被网友称赞说:“说相声里最帅的”,而自己并没有以出众的脸庞在舞台上“骗取”姑娘们的芳心,北京小曲京韵大鼓,京剧、歌曲、快板,说学逗唱可谓样样精通。“相声是传统艺术,怎么能靠帅去发扬呢?”张云雷道。始于颜值,终于才华

  容颜终会老去,而实力永不凋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与伦比的美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