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人,要控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人,要控油

2017-06-13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油了,我控油。”

  这是罗志祥最近在某音乐节目选学员说的最多一句话

做人,要控油

  把唱歌当成泡妞的利器,唱的时候各种挤眉弄眼,最后还单膝送来一朵花的学员。

  结论OUT。

  整个唱歌过程是一场表情秀,听者未感动自己先流泪。

  结论OUT。

  各种大放厥词“Rap,我全球最强”“即兴,全场我排第二,没人敢排第一”。

  OUT。

  ……

  其实,看官都明白,为什么一个单纯的唱歌节目,学员们要各种炫技、表演、夸大呢,做事就不应该诚恳吗?(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唱歌,就该用心地唱。

  都是年纪轻轻的90后,为什么要带有一些不符合自己的特质呢?

  年少时就是蓝天白云、年轻人踏实追梦、中年时顾家建业、老来含饴弄孙。这些看起来简单无聊、毫不激情

  其实啊,这就是真正的人生

  正如,罗志祥说的“我见过了太多的技巧、投机、花哨,你们还是太年轻。”

  故弄玄虚和班门弄斧的状态看起来不仅毫无水平,而且还会贻笑大方。做人就要学会控油,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人,要控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