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哄笑又像潮水般咆哮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哄笑又像潮水般咆哮起来

2017-06-1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哄笑又像潮水般咆哮起来

  这时,不知从哪里跑出一群小淘气,举起竹竿一搂。霹雳哗啦一阵,整个寒酷冬天里,正午阳光下折射出的霓彩和午后斜阳携手打造的杰作;一排悬挂的利剑。在孩子们的一片击打哄闹中;顷刻间沦陷。残缺断臂,毁于一旦。

  孩子们的闹剧惊醒了太阳下眯睡的老汉,朝着闹嚷的小淘气们大喊:“谁家的小坏蛋,把竹竿子给我拿回来”。哄闹声中只听到稀里哗啦“啪”的一声,竹竿早已立在屋檐下的窗前。老汉看着嬉笑打闹着远逃而去的顽童们,笑嘻嘻的捋着雪白的胡子自语道:正午的太阳真好!暖和。

  一个临近春节,冰雪天里的傍晚,幼儿园教室的玻璃窗前。梳着朝鲜娃娃头的小妮妮,掂着脚翘着嘴巴用力的贴在玻璃窗上。无论阿姨怎样向她讲话,都不肯回到自己的桌位上。许久,小妮妮的眼泪和哈气糊满了玻璃窗。当她看到窗外妈妈的身影逐渐走近时,高兴地用两只小手在玻璃窗上挥舞。推门而入的妈妈并没有拥抱她,而是用温和的微笑目视着她……(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片刻,小妮妮机灵的大眼睛忽闪着转动着。是在告诉妈妈她知道了什么。于是,她慌忙而乱腾的跑到阿姨面前,举起右手高声的喊:"阿姨。阿姨,再见"。五指张开的小手全是灰尘和泪的混合物。

  哦,还应当有些鼻涕。开了花的小脸上,惹得阿姨和小伙伴们哄堂大笑……笑声中那双糊满了眼泪和鼻涕的小手,又急急忙忙的擦拭着玻璃窗。那本来已停息的哄笑,又像潮水般咆哮起来。

  笑声中,妈妈擦净了花脸式的玻璃窗。又擦净了小妮妮小花猫般清瘦的小脸。小妮妮向阿姨挥舞白净而瘦弱的小手,高喊着:“阿姨,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