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验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体验生活

2017-07-05 作者:明暗星辰 来源:明暗星辰 阅读:载入中…

体验生活

  “星辰”社会实践队调研组今日进行了大范围的调研活动,亲近民众,了解百姓想法,体验百姓生活

  7月5日早上,正值阳光灿烂的日子,“星辰”社会实践队来到基地北苑小区后,稍作休息,忙碌的调研组又开始了他们一天辛苦的工作。首先,她们去了霞山凯德广场,对沿街的学生和大人们进行了调查问卷的填写。受访者也很积极积极配合,腾出自己时间帮助调研组完成任务,其中由于问卷是关于中小学教师的调查,因而受访者多以学生为主;接着下午,她们回到学校,考虑到受访者的分布情况,调研组成员决定在学校附近的中小学展开新一轮的问卷调查,总体调查状况良好。下午大约5点,调研活动结束,成员整理好相关资料后,各自离开。(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调研组的工作辛苦而繁琐,但他们仍不辞劳苦,尽职尽责完成自己的工作,成为“星辰”社会实践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体现了岭师学子的高尚风范!

  撰文/苏思韵

  摄影/“星辰”社会实践队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体验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