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2017-07-08 05:02:0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女子在生活中,不但需要有自己无话不说的闺中密友, 同样也更需要真正坦诚男朋友,这样的男朋友对你应该是无欲无求的知己。 你们的交往就像哥们一样的自然,坦荡,不夹杂一点暧昧的气息。

  女子一生中如能遇到这样的男子,该是女子的造化!

  这样的男朋友犹如你的兄长,你的忘年交。……男女之间的交往,日久生情的故事无处不在,但要真正做到无欲无求的境界,难!

  我的好友之困惑有点无奈之感,知己多年,未逾越情感之沟, 反倍添相思之苦,情陷心脾,徒增伤悲……。

  最近,上海的天气持续高温多日,炎炎酷暑让人难以维持正常的工作日程。 人的心情也难免有点烦躁,昨日晚间回至家中,感觉很懒散。 发呆之余,去网友空间溜达了一圈,看了几篇网友的日记,沉思了许久……… www.wenzhangba.com

  故而今日周末提笔想写写我们的男士朋友,我浏览的这几位男士网友空间, 日记里写下了他们为一个情字而悲痛伤感,相思绵绵,看后让人很悲切。

  有道是天下女子皆痴情, 未曾想我们的男士也如此不尽相思别离苦, 呵呵……一个《情》字了得!

  世间男子在女子的心目中当是强与力的象征, 古时,女子以夫为天!素来有大男人,小女子一说, 女子天生是被男子来呵护和疼爱的。 如今虽说时代的变迁,男女的社会地位起了根本的变化。

  然而,男子在女子心目中的地位并未因社会地位的改变而持平。

  女子在心灵深处对男子的依赖丝毫未减, 这就是男女性别差异而至的一种心态。 我从女子的角度看男士, 我认为作为男士当明白,你们的坚强才是我们女子的骄傲。

  虽然一个情字古往今来颠倒众生,苦了多少痴情男女, 但是《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

  好男儿当以立志为重! 汉语中的男人,指的是男子汉大丈夫,也就是北方方言里的《爷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