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注学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注学生

2017-07-10 05:59:32 作者:刘聪芬 来源:刘聪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关注学生

  关注学生

  刘聪芬

  下雨会让人的情绪变得低沉,早早地就看到一群学生冒着雨来到学校门口等着学校门开,让人觉得心疼。他们对学习的热爱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因此,我们也应该尽量传授多点知识给他们。

  一大早上课,同学们都非常精神,上课期间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积极发言,这一举动让老师感到很开心。一到下课,同学们都“轰”地一群人跑出教室追逐打闹,非常可爱,他们朝气蓬勃。然而这时候,教室里还有一个同学坐在那里发呆,原来是生病了。看到一个平日里活蹦乱跳的小孩子突然蔫儿了,这种感觉很难受。我还是希望孩子们在回家或者回校的途中不要淋雨,这样很容易感冒发烧。现在的天气变化有点大,一会儿下雨,一会儿又出太阳的,阴晴不定,所以希望孩子们一定要记得出门带伞。(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学生的一举一动都在老师的监督和庇护下,关注学生才能够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关爱,这样才能够让害羞内向的孩子放开束缚寻找快乐。无论是几年级的学生都存在内向的孩子,所以老师们应该多关注学生,多与这样的学生交流,或许你不经意间的一句话就能改变她的一生。孩子的内向自闭,正是他们不自信的表现,我们应该想办法让他找到自己信心,走出自己内心世界。适应大千世界的变化多端。

  只要用心关注孩子,你就会发现孩子的优点,这样就能激励他再接再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注学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