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烂漫星辰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烂漫星辰光

2017-07-09 06:20:49 作者:小兰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晨,整个世界是清亮的,阳光透过淡淡的雾温柔地洒在万物上,别有一番赏心悦目感觉

  今天我们“重游”泉庄街道,昨天把我们的一些大件物品放在了居委会那里,所以我们今天轻轻松松的来到门口集合。

烂漫星辰光

  虽然每天几乎是循环往复,但是我们也是还有别样的趣事

  我们刚布置好我们的摊位,城管叔叔就来凑热闹了。他以为我们是随意霸占街道,阻碍交通,就来赶我们走。还好我们队长及时地与他们沟通。他们才肯离开,放过我们。

  我们是义修电脑,笔记本的。有个居民要我们上门修他的笔记本,居民非常的热情,又是倒茶,又是切水果给我们的技术人员吃。后来没修好,只能拿下来大家一起研究,拆开一开原来是里面藏满了小蟑螂和便便。恶心到了大家。不过我们并没有对它“放弃治疗”,仍然耐心地把他修好。(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遇上烦心的事。

  我们的调研过程中遇到了一点点小问题。我们是给小朋友或者家长之类的填问卷。有个小朋友正帮我们填的时候,他的爸爸就向他吼:“你忘记我跟你说过什么了吗?”最后把小孩吓哭了。应该是因为害怕我们是坏人骗他们的小孩。我们急忙上前解释说,我们是岭南师范学院的社会实践队,我们不需要留任何的信息的。经过一番沟通之后,家长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急忙向孩子道歉。其实现在是挺多骗子的,家长有警惕心也属正常。只是爱子心切。所以我们也是可以理解的。

  最后,我们写了一封感谢信给帮助我们的居委会,因为他们给予我们的帮助,我们才能这么正常的进行我们的活动。刚开始主任以为我们给他一叠钱赶紧的拒绝,后来我们笑了笑说,这只是一封信啦。主任一定被我们吓到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烂漫星辰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