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源于领导关怀的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源于领导关怀的感动

2016-07-17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源于领导关怀的感动

  源于领导关怀的感动

  今天,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三天,也是让所有人感到温暖的一天。

  午饭结束后,队长下达了一个通知:学校的领导要到我们的实践基地视察,这让我们既激动又充满期待。能得到领导的关注,是我们的荣幸。

  下午两点半学校领导准时到达,我看见了我们学院的梁晋书记、14级辅导员杨文杰老师以及新上任的16级辅导员钟升老师。看见他们的到来,我内心的感动喷涌而出,一种看见熟悉的人的温暖情绪在心中弥漫。这些熟悉的人的到来更是引起我内心的牵挂之情,不仅牵挂学校,更牵挂家里人。领导们的视察,无疑是给我们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加油鼓气。

  结束对校园的视察后,童心圆社会实践队的队长组长们与学校领导们展开了一次深刻的交谈。领导们大大地赞扬了我们的优秀,但也提出了一些要求与期望。梁书记提及“三个高”、“三个对得起”、“三个感动”。“三个高”分别是高要求、高质量和高标准。由于我们的实践基地—吴川市振文镇中心小学是一个位于市中心、基础设施完备、环境条件好的学校,我们处在高质量的实践基地,更需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工作要做得更好。“三个对得起”分别是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学校、对得起家长和孩子们。“三个感动”分别是让自己感动、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动和让学校感动。书记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次三下乡活动去给孩子们带来一点改变,例如让孩子们学会感恩,多与父母交流,让孩子们不仅只是获得知识,还学会人生哲理。这就是我们三下乡的任务之一。书记的话让我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有更高的认识,也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决不允许自己得过且过。(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次领导的视察,不仅是学校对我们的一种认可,更是对我们的加油鼓气。我相信,我们未来会做得更好。

  (文/何汶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