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Day 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Day 1

2017-07-12 11:49:04 作者:杨家源 来源:杨家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Day 1

  在這美好的天氣,我們開始了美好的三下鄉。一天之計在於晨,美好的第一天從早餐開始。早上,本以為是被吵雜的鬧鐘吵醒,卻不知,吵醒我們的是小學生的“吵鬧”。小學生在6點多就來了,起來了應該洗臉去吃早餐,然後開始每一天的工作。但其中出現了一些小插曲——沒水洗臉,刷牙。令人驚喜的是,我們的後勤把粥熬好了,這粥不是普通的粥,而是瘦肉粥。煮爛的米填報我們的肚子,細小的瘦肉衝擊我們的味覺,使我們感覺我們的生活美好,撒滿粥上的蔥花裝飾了簡單的粥,就像我們的三下鄉雖然辛苦,但不怕苦不怕累的我們也可以把乏味的三下鄉過得多姿多彩。在這期間,我們的班主任龍慶武老师來探望我們了,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為不只我們自己過這種生活,還有老师在後面默默地關注我們,老师跟我們談了很多,也給了我們很多鼓勵,其中,老师也給我們買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有肉、有菜、有包,我們都很謝謝我們的老師。最讓我開心的事,在課間的時候,很多小朋友都找我玩,可能是我當過家教,懂得與小朋友溝通的原因,知道他們的脾性,懂得他們想要的,所以,我可以很開心而又不失威嚴地與他們玩,這是我的第一天,接下來的日子還更美好。(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Day 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