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凡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凡的一天

2017-07-12 11:43:02 作者:邓浩然 来源:邓浩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凡的一天

  昨天我们来到了山上下乡支教的地点——湛江遂溪昌梓小学!今天是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一天。我怀着满腔的热情来面对着这次珍重的社会实践。

  昨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都已经安定下来了。今天早上醒来,就被后勤组的族长带着去集市里面买菜!即使睡眠不够,但是还是很乐意地跟着她的步伐走!在这个偏僻的小村庄里面,交通实妥不方便。我们好不容易叫了一辆三轮车,一路上迎着风行驶着。大约经过十分钟的车程,我们到达了集市。菜场规模虽然不大,但是里面的菜应有尽有,摆放有序,蔬菜归蔬菜,猪肉当猪肉,我们先到买蔬菜的地方,买了青菜、冬瓜、鸡肉,然后我们来到买猪肉的地方,买了十多斤猪肉!我和妈妈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就把中午、晚上的菜都买好了,我们大伙满载而归!(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作为安保组组长的我,很谨慎的对待这次安全上的问题,在昨晚我安排了人员进行了值班,确保了人员的人身,财产等各方面的安全!开班时对学生也进行安全教育

  我们可以在接下来的曰子里做更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凡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