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蜜蜂”社会实践队调研遂溪特产报道(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蜜蜂”社会实践队调研遂溪特产报道(二)

2017-07-12 12:21:23 作者:毕卓华 来源:毕卓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进一步了解“遂溪特产”的情况,7月10日,“蜜蜂”社会实践队调研组分工合作前往遂溪城县深入当地市集开展走访问卷调查工作。

  此次走访调查中,调研组为了全面了解村民对遂溪特产的认识,调查了各个年龄段的人。调研组了解到遂溪特产除了北潭蚝,下六番薯,沙虫汤,罗非鱼,北潭江瑶柱,东风螺还有甘蔗,火龙果,玉米。甘蔗玉米火龙果等大篇幅种植的其中一个因素是遂溪地质合适以及阳光充足。据悉,遂溪特产中的海产鱼还有一定的养身功效。

“蜜蜂”社会实践队调研遂溪特产报道(二)(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与村民的沟通中,认为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对遂溪特产的给予一定重视才能更好的传承。除此之外还要通过网络以及媒体的力量来宣传遂溪特产。

  调研组了解到基本情况后,鼓励村民要对遂溪特产给予一定的信心将遂溪特色好好传承,既依靠政府重视,又要好好保护特产的生源地种植地,让遂溪特产让更多人知道以及品尝。

  撰文/毕卓华

  摄影/陈思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蜜蜂”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