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单车

2017-07-13 06:51:33 作者:阿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单车

  单车本是一个很好的东西,方便出行。但是这么一个好的想法和东西,在我们国家却常遭到蹂躏。

  下了火车,我预备骑一辆单车回家。于是按照手机上单车位置的指引找到了它。便码之后,电子锁终于打开了,但是我一骑上车子就发觉有点不对劲,屁股下的座儿竟然快掉了,前后晃荡的厉害。我下车检查,发现左右螺丝被人拧了下来。

  无奈,将车子停放好之后,又随着手机找到了第二辆单车。那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天已经黑了,亮着闪光灯扫了半天,锁却始终打不开。后来我怀疑可能是锁坏了,便亮着灯查看,一看竟吓了一跳,电子锁已经变形,显然是人为的破坏。我叹了一口气,只能接着找下一辆。而此时的我,突然对这种便于人们出行的新鲜模式失去了信心,我不知道,下一辆会不会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隔了几十米,又有两辆停在一处的单车。此时的我着实学乖了,我先用力前后摁了摁座子,发现并没有前后活动,又拿手机照了照电子锁,也是完整的,我还是不放心,前后轮胎上也照了照,并没有发现什么异样。突然,我好想想起了曾经看到的一个视频,有人讲针扎进座里,想起这件事,我不禁庆幸自己刚才骑的车子没遇到这种情况。我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下车座,还好什么都没有。扫码之后,终于要骑上走了,车子很好骑,我心中暗喜终于找到了一辆称心如意的单车。就在我骑行还不到50米的路程,前方有一个下坡,我随手捏了闸,糟糕,车闸竟然不管用了,好在速度不快,我迅速用脚蹭了地面。

  最终,我骑着这辆没闸的车子行驶到了家,我将车子挺好之后用手机又照了照,发现车子的闸线已被人剪断,我的脑子里突然蹦出几个字——只有自己想不到,没有别人做不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单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