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7-07-15 05:06:17 作者:梁金好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上午8点30分,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在遂溪县沙古中心小学开展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的活动有班级跳绳比赛,以及吹乒乓球、双人夹球接力、乒乓球托球跑、两人默契射门、越过障碍物上篮等游戏。沙古中心小学学生们踊跃参与,并得到收获。

  趣味运动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有各活动项目的制定及相应材料的准备、礼品购置、相关人员的负责范围等方面。在活动中,学生们每参加一项活动,获胜者可以拿到兑换券并到指定兑奖区便可获得丰厚奖品。

“绿之行”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

  在主持人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之后,6个班级开始进行班级活动五人跳绳比赛。各班派出五人代表,与其他班的参赛选手进行跳绳比赛,规定时间内跳绳次数多的获胜。在这次比赛中,三年级二班获胜,获得丰厚的奖品,被授予奖状。而其他参与的班级也获得一些奖品。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活动中,学生们在双人夹球中相互协作、你追我赶、奋力追求第一。乒乓球托球跑游戏中,学生们随意组队,五人接力,同心协力完成任务,紧张又激烈。越过障碍物上篮游戏中,学生们各显神通、大秀篮球技术。每个游戏结束后,学生们可以在兑换区兑换丰厚奖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激发了学生们的潜力,释放了他们的天性,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学生们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因为运动会中许多项目都是需要团队协作才能参加完成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