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理解万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理解万岁

2017-07-15 08:50:54 作者:伦小华 来源:伦小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理解万岁

渐渐地我们开始进入三下乡的过度时期,我们也会慢慢发现所有的事情经历后就会觉得淡然,可能会感觉新鲜感就没了。发现与我们班级之间的相处是很重要的,同学之间相处既要相互了解,又要相互体谅,多一份理解就会多一点关心,多一份谅解就会多一点体贴,多些欣赏就会少些矛盾,多些宽容就会少些误解,所以说人际交往也是一种艺术。

有些人可能会很看重一个人的品格,假如与他相处的人是大大咧咧,说话随便,经常得罪人或者老是说别人不喜欢听的话,那么这个人肯定会遭排挤,不合大众。在我的生活中这种不顾全他人,只顾及自己的人是经常存在的。他们有时候会对某事很不服气,由于他自己都没搞清楚事情的真实就随便怼人,那就很使人讨厌让人无以言对。还有一种人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其实这种人也是使人讨厌但是你又说不出什么原因。我觉得这种人是很惨的,因为他们本来不差但是就是因为不善于表达自己而弄得自己不合群体,搞得他是高酷,一本正经。但是这种人确实是挺诚恳的,工作尽力尽责,专注于工作,除了工作其他的不怎么上心。这也是他不大受欢迎的原因。上面所讲的两种人其实都是对自己看得不清楚,不透彻所致的,别人对他却是有意见的,他们反而不知道。此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由于此种种原因,同学朋友之间应该多相互包容和理解,理解万岁。在必要时,作为好朋友的我们应该指出朋友的缺点,让他们正确认识自己,更加完善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理解万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